close

今天下午剛要補眠的時候

當兵時的學弟打電話給我,聊了一堆工作的進況

還有他終於下定決心不做了~~

但很徬徨到底要做什麼~~

他要問我意見

我才想起自己何嘗不是如此~~

只是我和他不同的是---我一直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不想要什麼

而且是一種到固執的境界~~而今年的節奏也被打亂了~~

業務  我想是男子漢一輩子一定要接觸一回的聖職吧!!

他的決定  我還蠻替他高興的~~~  不試一回那知道自己行不行

祝福他了~~

 

今天早退5.5h,早就想殺去同事說的豆漿店看看了~~

當我看到他大排長龍時,傳說果然不是空穴來風的

一般來說~~如果我騎機車去的話~~ 我就調頭走人了~~

可惜今天天雨路滑的~我還是走了幾百步路  n幾分鐘過去~~

特定用爛手機照的

IMG0229A.jpgIMG0230A.jpg

鹽豆漿 35元  飯糰 35元

5/30號的午餐~~~  豆漿太燙

厚燒餅 35  薄燒餅 28

我偏好好厚的  姪女愛吃薄的~~ 好佳在

不然  燒餅和飯團在我肚子內的纏綿

肚子外的我只能覺得噁心難受

中午肯定是吃太飽~~ 才會狂睡6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