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重新練習安裝freebsd,可能是安裝片有問題吧~~裝到一半就一直write failure

今天早上原本要出去玩的,可惜朋友突然被工作綁架了~~

有時候想一想~~雖然他們的薪水是我的1x(1.n-2)倍之間

但我每次出去玩前夜擔心的被工作綁架是乎全部"庸人的自擾"

但對他們來說卻是家常便飯~~

心裡會比較嗎??當然會了!!不過,那群朋友們的實力比我好 我也很清楚~~

每次聊天時也發現他們的工作態度都比我好多了!!

承受的壓力也是N倍~~

當你羨慕別人的薪水時,別忘了他承受你N倍的辛苦~~

只是錢永遠不夠花,快變成我中年危機了~~

結果~又偏到天方夜譚

習慣了~~我打文章就是如此~~大多也是留給明天的自己看~~

SO DON'T CARE~~

今天突然想起來~~以前在家裡面自己架的BLOG有一些文章都還沒有備份出來~~

看完後,天阿!!我曾經那麼用功過~~

為了將該死的DNS UP起來,二天休假都沒出去玩,AGAIN AGAIN 的TRY

剛換工作沒多久吧!!哈哈~~

今天腦海中早就被玩這個字填塞滿溢了!!

早上時的不干孤單和無聊~~連播了N通電話

無禮的強迫別人陪我出去玩~~當然了!!因為無禮所以人家也無理了~~

MSN也遇到朋友:走我們去打保齡球~~結果,又是一個被工作綁架的好朋友了!!

下午吃飯時,突然把很久很久沒開機的機器打開

第一次看到登入畫面讓人如此難堪~~

我忘了密碼了~~結果,在書桌翻箱倒櫃的

最後終於找到了~~其實,前天的我就很明白會發生這種事了~~

只是昨天的我忘了密碼表也隨手亂丟一通~~

找到了~~但是很久之後的事了~~

很不錯~~我居然胡亂的看著別人的教學,崎嶇的拼湊出那麼多東西~~

也想起當初不想玩的原因,字碼無法變更的原因~~就放棄繼續再玩了!!

但也感謝當初在學校時,學校教的一切,不然,靠我自己自學可能僅在摸索是就放棄了!!

剛剛跑去重新下載FREEBSD ,之前下載的有問題~~

===============================================

打到一半去用別的東西,結果沒FEEL了~~

細數的過去 名為回憶,字跡間殘留的痕跡 勾勒出思念的長度

明明就一個中年老頭,結果那麼多碎碎念~~

唯一能証明的,生命曾經平淡的精采過~~

==============================================

我想很多人會想"重拾"什麼阿~~"當初,努力學習的心吧!!"

生命中努力安排很多努力的人吧!!這樣比較容易在好逸務勞後有機會重新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