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覺得好佳在:我本身不愛說話,應該說不熟人  我不愛聊天~~

沒有交集,緊靠的距離,我不愛那種感覺~~

不過,和我熟的人就知道~~我不是沉默是悶騷

小時候  我可是打死不認這件事的~~因為 我自以為我不悶騷..........呵呵

為什麼 有這種感覺,昨天和同事聊天,為了回話,無心亂回的話

使我的飯友困擾了!!唉~~~

"我們都會念他~~"
我只能回:"難怪 他都跟我說你們都排擠他"

不然我可以回什麼??真無奈~~當事人又沒跟我說過什麼~~

果然要緊言,真是的~~ 回話  回得好還真是藝術~~

當下不回話,好像很沒禮貌,回了~~我就不小心又挖了一個坑了~~

好佳在 他兵種傘兵,不怕跳~~

 

改變 是突然的行為

還是累積的壓抑

有時候太快,你會以為一瞬間

但其實是太多隨機和外在影響自己

決定是對 是錯~~當下沒有人可以知道

只能事後,才能了解答案

而做任何事之前,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將風險降到最低~~

簡而言之『輸你輸得起的』

當你發現自己步調有點亂時,停止、調整、再前進

從上星期亂到  今天休假才比較復原

總言之,考慮風險會使機會悄悄溜走

但冒然而行就會危機上身

DO OR DON'T DO

人生總是在猶豫直到白首

白首的回憶 僅是無限的感嘆或是無盡的惋惜

2010.0513  我以為我懂了,原來我還是不懂;我以為我變了,其實我還是佇留~~不可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