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說錢包這次大出血中~~

開始要過著省吃儉用 回歸純樸 的生活了

但這次還玩得蠻HIGH的

 

拿著我的手提袋,大夥浩浩蕩蕩的坐上南下的高鐵往南國直撲

左營站一到,首先感覺到的是---南部太陽的熱情

好佳在~~我堅信南部是個暖呼呼的地方~~

因此在長T恤下 短袖襯衫

隨時待命中~~

回飯店放完行李後,五個人經飯店的工作人員指引下就開始尋找"捷運站"的遊戲

信義國小站,好熟析的名字,但完全不熟析的建築物

8分鐘一班 + 空空蕩蕩的捷運站   一開始還以為到錯地方

直到列車從右手邊疾馳而至  大家才鬆了一口氣~~

接到搭到中央公園站 找傳說中的新崛江 安置一下五臟六腑

原本是走到一家"童話"的異國料理,

結果 還要等半小時以上,二話不說馬上找第二家...........

最後在方塊狀的商圈看到一家福勝亭  飽餐一頓

因為,那天不知怎麼我突然很餓  居然吃了二碗飯

搞到最後,二塊肉我居然是食之無味

剛剛好 是吃飯最大的滿足吧!!

吃飯後,接下來往夢時代的摩天輪前進了~~

經過85大樓後當然要來地標逛一下,拍個照了~~

裡面的百貨公司我只能用炫來形容

:這就是傳說中的無人"百貨'嗎??

空蕩蕩的 五個人的笑談感覺都有回音~~

借了人家廁所 不能發表太多意見~~

只能說:很好逛

地圖上的距離 總是於二指間

拼命走  努力走 死命的走

我們在行軍嗎??  感覺到三天二日的行程

浪費在這行軍上是多可笑阿~~

公車 我覺得居然也可以他那麼難等~~

等到後  居然二站就到了"夢時代"

摩天輪---也算是高雄的景點吧!!

透明車廂,這次就先無緣了~~才二個~~

又在玩行銷手段的----下回有機會再坐吧!!

夜黑的很快,從凱旋站搭到五塊厝時

尋找"大手町日本料理" 只能用真難找~~

最令我們傻眼的是8點半好不容易  死命到達了

居然  營業時間到九點..........

好佳在 我們站在門口他還有問:阿里媽SAY !! 請問幾位~~

不然  可能要先飽餐一頓西北風然後再去麥當勞草草解決了~~

叫了三盤生魚片+一份甜蝦+一份炸蝦+烤花枝..................(剩下的忘了!!)

想一想我們還真是好的消費者..............

叫了一大堆~~我們只從吃八點半吃到九點半 

接著就回去休息準備明天的旗津行

一樣從信義國小,接下來二天這個站名會如怨靈般 揮之不去吧!!

一路搭到西子灣~結果  還離中山大學好一大段距離

很好玩的是原本有一車的觀光客以為接泊公車是FREE的

全部人的一窩蜂的上去後,發現要錢

領隊馬上: 好!!大家下車 那我們用走的~~

驚~~ 好佳在不是我們的領隊

搭著XX線的公車一直搭到英國領事館 下車拍完照後~~

搭著渡輪往旗津前進~~到目的地後

問了那裡的旅遊服務中心

萬三真的要走很遠才會到~~

公車 我想是最快的.....

腳踏車真的踏了很久才到萬三~~呼~~

花了約二千塊左右吧!!吃撐著又騎回去渡船頭

晚上就往六合夜市殺去~~中午的鮮魚還在肚子裡跳

其實 也吃不太下去~~ 六合夜市~~感覺太觀光化了~~

蠻多日本人 或 大陸人的,那裡的商家也一個勁的屌

客人問他大份多少 小份多少~~

還會不耐煩的說:你要炸的喔~~

就直接炸下去了~~ 很讓傻眼~~

吃水餃~~還要限定每個人要吃四十元才有坐位~~

也就是想試個味道~~雖然不錯~~

卻也只和老媽子包的不分上下~~

心中以為高雄東西俗加大碗~~結果 我覺得六合夜市東西其實 就沒那麼便宜了~~

吃~飽~喝足~~又回飯店了~~

每天都睡到早餐時間快過了才懶懶的醒來~~

不忙不急  也許也是一種休假的方式

第三天休假快結束了

反而有一種很可惜的感覺  也有一種不太想回台北的感覺

又一樣信義國小站---->紅線到巨蛋

這二天逛了高雄的百貨後,深深覺得一個櫃位可以那麼大

但我又覺得我是幸福的~~週年慶如果這些地方沒有網點

我可能三個月前就要過著水深火熱的生活了

接著逛完馬上趕下一站世運

此時 離收假的時間越來越近了~~

世運站離世運場址我只能用遠無止盡的走來形容

遠阿~~為了拍照留戀

有時候遊客的意念是很嚇人的~~

那照片呢~~我的相機沒防手震等過陣子再去跟朋友拿照片再來PO好了~~

接下來呢~~回程~~隔天趕上班.........................

這就原神歸位嗎???  三天二夜玩得很HIGH  也玩得很累

PS:高捷很讓我圈圈叉叉的是不開發二日票或三日票的~~交通方便你給旅人方便

     在吃喝玩樂下~百分之一百可以刺激大高雄的經濟的~~

     但高捷之冷清,也許就是在這生活還是騎著小摩是最方便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