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那天猜到公司尾牙獎品有一台canon相機時

我就深信著我倆的緣份

可惜~~被同桌的人拿去~~

\今天比較殘念只有安慰獎~~

命也~~

昨天的頭髮給他剪太殺了~~

一堆平常很少發現我存在的人

突然發現我剪頭髮了!!

只能說~~髮際線快要不見了~~

人不帥 就要有自信點~~

還是很不習慣~~

畢竟  現在的髮際線比當兵時至少退後了五六公分吧!!

光頭  也許也是種宿命吧!!

嗯~~要把皮膚養好一點~~

至少可以當顆燈泡不用當高爾夫球~~

我想星期六出去玩  死黨們會嚇到吧!!

今天經典對話:

"你剪頭髮 剪那麼短  今天抽獎運也不會比較好啦~~:"

"你幹麼剪平頭~~想不開嗎~~..................."

"你剪頭髮了喔!!嗯~~ 也不錯(心虛樣)......."

呵呵~~其實,在公司少些互相吐糟的人

還蠻寂寞的~~突然覺得當學生真好~~

我今天這顆鳥頭~~學生時代  應該會被恥笑一整天吧!!

但至少比較有感覺吧!!

我就是我~~也許以後不走欲蓋彌彰路線了~~

雖然看起來鳥了一點

但個人是覺得這顆頭還蠻清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