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休二天還蠻過癮的

有一種小小奢侈的感覺

也有一種對今天暫留些許不要遠去的情感

夜又深了~~天也黑了~~

終究 天還是會亮 "機"還是會叫

抱著有工作真好的心情 迎接明天吧!!

 

頭髮二側越來越膨了~~

終於也突破了我忍耐的極限~~

慣性會跑去常去的店

理由很簡單,只要眼神交會一下,他就知道要如何幫我

這不理也亂,理也亂的頭髮

處置一下。

剪我的頭髮,有時候覺得是給設計師蠻大的挑戰~~

從前就覺得剪頭髮很麻煩,而現在覺得他更麻煩

只是髮量不多,但卻特別會長長~~每一個月就會向自己的極限挑戰一次!!

洗+剪 600元,在我的預算範圍之外了~~

不過,嘗試一下吧!!  雖然在預算之外 但還在能接受的範圍

因為去百元剪髮  我實在沒有勇氣挑戰"小平頭"

但百元剪髮我實在也不好意思要求他們把我的髮量剪得看起來多一點~~

而今天剪得也蠻快的~~原本以為他只有修一點點掉

等到我 抬起頭後,頓時覺得如落下千斤之重

才知道,今天應該剪得比較短 這回應該可以撐個一個月以上了

才會變成呆瓜頭吧!!

 

設計師  專業就是專業

總是知道如何順得我的髮性"抓"

故意不欲蓋彌彰,頭髮抓高後  有一點點變年輕的感覺

但卻有一種不是我的滋味

回家後  洗完頭髮又打回原形~~

不過還蠻好整理的~~ 這是我最在意的........呵呵

接下來又走去看皮膚~~痘痘越來越嚴重了~~

原來長大的了~~

連皮膚復原的能力也會跟著衰老

以前痘痘長一長 總是會自己好

就算不理會他  時間還是會証實我的理論是對的

而今天去看醫生就問我怕不怕打針

"不怕"~~就每顆痘痘都幫我餵了一劑消炎針

也拿了口服藥和藥膏回來服用和塗抹

因為,時間又為我証實有些理論是套用在某一個階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