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蠻雜亂的一天

一早醒來發現鬧鐘

居然沒有叫我~~

直到老媽子拿著鍋鏟殺到我的門口前

才懶懶的拿起手機一看........

交通工具只剩下一個選擇--"機車"

 

早上開啟信箱,終於盼到尾牙抽獎的名單了!!

如我所言一台canon的數位相機,如我所言的感覺真好!!

如果  我猜數字的能力也有那麼好就好了!!

直覺----由經驗和經歷累積下來非慣性或常態決定答案的一種方式

我想我應該也是直覺系的吧!!

以後叫我直覺系xx,不要老人就好了~~

回家時,差點慣性地去站牌~~

真怕那一天騎機車去上班,坐公車回家~~

人老了腦子真的不中用了嗎??

可能越來越少用了吧!!

 

今天覺得楊兄辨事能力太好了!!

光前置作業,為他拍拍手鼓鼓掌

真的當之無愧阿!!

統編還幫我double check一下~~

我們公司的怪統編居然會查不到!!

打下去問同事~~同事馬上給我答案~~

是我太漫不經心了嗎??

 

停頓了約十秒左右~~我看著同事什麼話都沒有說

終於擠出來:"東西我拔走了喔!!"

今天個人覺得蠻有笑點的一件事~~

事實那十秒鐘是因為剛剛我剛搬完東西,

突然間,上氣不接下氣的~~

本來想說:樓上的機器我要拔到樓下裝設了~~

結果,..........................

有得時候,有人會誤解我是搞笑腳

其實,我正很努力的在做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