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C 我不愛吃蘋果!!

同事又發難了!!對於MAC我只有三條線~~

MAIL信件重覆收,其實,本來覺得只是POP3郵件設定上的問題~~

但一直找一直尋~~就是找不到"收信後不刪除郵件伺服器"的選項

我還一個一個慢慢試咧!!

剛剛爬GOOGLE後才發現原來MAIL上的EXCHANGE設定是用IMAP

雖然我和他不熟,但我還蠻喜歡的他~~

也就是必須用戶端砍信,伺服器那才會刪除

有沒有選項可以刪,我不知道~~早上,那台電腦忙機~~

五分鐘內可以搞定的事,

搞到主管在關心我的能力..........哈哈~~

先閃人 回去找GOOGLE幫忙好了~~

KEY一直不出來我要的答案~~

結果看到"Exchange 帳號能讓您透過 IMAP 連接 Exchange 伺服器"

IMAP~~怒了~~直接把他的設成POP3好了~~

解決半套......EXCHANGE還是無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