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7/27一早醒來發現一件驚天動地的事,我居然失眠了!!

在省電節能的愛地球心驅使下,我的冷氣也開開關關的,而睡眠開關也因此開開關關的~~

眼皮也就開開關關的~~

唯一關不起來的是一早醒來哈欠打不停的嘴巴!!

此時我的世界如默劇般的停格了~~緩慢的進行著

連午餐時間,都變得如此漫不可及~~右手的手錶不管我手腕再如何迅速的抖動

但他的分針依然遵循宇宙的規律行進著,在我眼中似乎就一直定格在11:30

午餐出去吃飯時,"為了睡覺的重要",我大約花了只有五分鐘的時間進時,就匆匆的趕回辨公室

瞇一下~~

身體是個比原子鐘還精密的儀器,鬧玲功能總是在12:59分秒不差的吱吱叫~~

下午,想到今天七點下班~~~  這是當下我不能想像的睏~~

我還是想睡覺~~ 今天辨公室冷冷清清空空盪盪的

氣氛冷的比冷氣出風口還冷,環境悶的比高架地板底下還悶~~

現在我一個人堅守辨公室~~

當下午三點多時,手上的事告一個段落後,天阿~~

我又睏了~~ 咖啡...........好問題

早上最後一包被我沖掉了!!現在剩餘的咖啡因正在我的身上支撐著我最後一滴的精神~~~~

夜幕突然低垂,奇怪今天明明沒有日蝕為什麼天色突然黑了!!

原來,人的靈魂與軀殼是可以分離的.................剛剛突然神遊了一番~~

當你在想什麼,那他就會出現,平常不太常響起的電話

今天如追魂似的,纏著我不放,我知道我個人媚力無限,但也不用如此愛載我~~

有事情忙時,你只會知道你有沉重的眼簾,卻會忘卻你那雙渴望躲入眼底的眼珠

從我的腳步就可以感覺出我腳步的沉重,如死囚般腳踝上掛著千斤重的鉛球,在塑膠磁磚上拖行著

嘎嘎作響-----早就不清是鞋底吶喊,還是那看不見的幻聽~~~

"受不了"在空無一人的辨公室,鬼哄鬼叫了起來,過癮程度不輸在深山林裡大喊著

"xxx,你去oo吧!!"

但僅有幾秒鐘將我從幻覺中拉回,不久後又沉淪下去了~~

家裡沒大人,有密閉恐懼症的我,雙眼的緊閉絕對不是我打混摸魚~~

而是對這一片幽暗的環境有所畏懼罷了!!

當你想有事時,很自然的上天就會實現你的願望~~

口水都還沒滴出來......又有一通電話打來,一邊處理正事,一邊分心的看著手錶

等著時針瞬移到lucky seven............................................................

PS:沒睡飽上班真的是一件很恐怖的事,一整天不只要提防主管的微服出巡,還是和睡魔奮戰~~

      但感謝老天爺,漫漫時光這樣精心的安排讓我又渡過愉快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