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5點鐘,城市裡的公雞應該也還睡眼惺忪的在賴床
而我卻不經意的醒過來為什麼,此刻的我還不知其究~~
而在厚重的棉被裡左滾右纏的就是離不開這股夏日的暖意
結果,疲倦如神奇的催眠師,我隨著他左右手的晃動又漸漸的沉睡過去了~~

雖然隱隱約約知道這是夢,但那一身輕便的鮮紅T恤從公車下車的我,又是乎混然不覺的~~
接下來,只能說它是一場夢
騰空肩上突然多了二袋大包包,一個是四技時與我形影不離的灰白相間背包,
另一個在左邊肩膀冒出一個貴氣逼人的XX牌側背旅行包,說實在的,我也看不出來他是那一牌當他是"POLO"好了
雖然他貴氣,但左肩卻一股子的向下沉淪,"我快遲到了"---是此刻我唯一掛心的
拼命的往前跑,但卻困在一座又一座崎形的樓梯,經過別人的民宅,
看到人家大同牌電冰箱,餐桌上冒著煙的飯茶,和無情無義的同學,漸漸的只剩我一個人
我依然孤單的前進,當越過無數個稀奇古怪的樓梯後,與終點只剩一步腳程時,
我卻用盡任何辨法也無法"爬上"這個階梯,當我左手死命拿著側背包時,
右手也出盡吃奶的力氣想撐上去時,但不中用的雙腳,如二個鐘擺,無意義的左右搖晃的~~
我卡在這個中空摸不著頂的藍色階梯,深鬱色的樓梯心情很沉!!
這一切就是夢,下一幕,我突然出現在頂樓,他的遼闊無際,我想只會出現在夢中吧!!
但我還是很ENJONY在其中,我還在夢中,但現實的我也喫嘴笑著,為什麼我知道~~
"他X的" 看枕頭濕一片,還可以給他什麼原因~~
一陣風吹起了一地倦怠的塵土,他們隨之落下時,我才驚覺"我居然也孓然一身"
天阿~~此時,身上的汗你能感覺他的滴落,心情只存於無地的自容
此時我還是沒發覺我在做夢,心情只覺越來越緊張
突然間我又跌坐到最後一排靠走道的坐位,此時的我偎偎縮縮的先摸一摸袖口
扯一扯領口,心中大叫著:我不要阿~~
我沒有勇氣往下看,但我知道,我上半身裸露的
唯一沒有蒼白的就是那赤紅的雙頰,周圍的空氣逐漸凝結而凝重,雙耳對於同學們的嘻鬧聲也充耳不聞~~
在內心倔了一個洞,只希望可以把自己藏起來,
但眼角的餘光又不經覺瞄到幾千雙尖銳的眼神,正逐一刺穿我最後一道碎弱的防線
一聲重擊,磅然而響,不是我被子彈打到的聲音是我拍打地底的巨響
躍地而坐,天阿~~竟覺---感冒居然好了A
只覺得全身做了一場灼熱的沙浴,而被單沾滿了我夢中的顫慄,枕頭黏滿了我無知的驚恐
PS:如果我知道這是夢,我的感冒會好嗎?? 一場讓我最近平淡生活增添些許滿足的一場"扼"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