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感冒了~~所以一直覺得懶絲懶絲~~
今早七點四十分時我私下做了一個重大決定,我私自夾帶了三顆番茄來公司吃~~
今晚我想番茄蛋只剩下醬油蛋了~~  其實很掙扎,因為右邊嘴脣下方就給他破了一個無底洞~~
因此只要想到吃東西,腦袋就很自然的浮現出不舒適感,而無意識的口水就開始狂流~~
根本就活生生印証---俄國心理學家制約反應的實驗,只是俄國人拿狗,我是拿自己
經過本人沉思後,覺得可能是最近吃太少水果,才會給他破嘴~~
所以蕃茄我就帶走了~~
到公司後早餐吃完後,第一件事就是克番茄,說真的:因為嘴巴破了一個洞,導致嘴巴整個延展性都變差了~
只能小口小口的吞噬而後續依然會傳來那有一陣沒一陣的疼痛,
今早吃番茄不只吃番茄,反正同事都還沒來
所以品味期間,著實做了不少臉部表情的特訓,或肢體語言的詮示
吃完後想說會好一點說,結果,沒有~~想說永遠只是想說
那大約五毫米的破洞依舊在那嘲諷著我~~完全沒有閉嘴的跡象。
所謂"感冒人仙仙",前陣子在電視上聽到有個瘦子吃不胖的原因,是因為太愛睡覺了!!
我覺得我可以效法他一下,所以,12點一到我就很準時的趴平睡午覺,
睡醒後,打開抽屜看一看我戰備糧食的保存期限,找了一包喜年來--拿鐵咖啡蛋捲
就吃起我的午餐了~~當然在這之前,我己含著淚吞著口水吃完了另外二顆的番茄,
此時同事都在座位上,清晨的率性任為此刻只能隨著口水吞進肚子裡~~
帶回家嗎??內心告訴著自己:千萬不能帶回家~~  高手做事是不留下痕跡的,這三顆番茄是被家中潛伏己久的黑白雙煞偷走的~~
丟掉嗎??對一個人的尊敬從信任開始,奶奶說的話我至今深信不疑:東西不吃 丟掉的話!!  會被雷公不綁安全繩的從三十三樓丟下去~~
雖然我老在等,但我還年輕,漫漫歲月等著我去荒渡
其實對於吃蛋捲我還蠻後悔的,一包五入的蛋捲開封後,發現不只人的生命會凋零,連蛋捲也是如此~
當初開封嘗味是因為覺得入口即化,當順利吃完那殘缺的蛋捲後,看到那堆散落盒內四周的屑屑
就有點後悔開封品嘗,著實不想動手給他一把一把優雅的掬起來吃掉~~
開始陷入沉思,思考著要怎麼吃最方便又省力
不知從那裡天降一個IDEA,沒錯~~珍奶的吸管,
雖然浮現於我的腦袋,但抽屜裡不曾存在~~
而一般的吸管,老兄你嘴巴破洞如果想自殘就這樣玩吧!!
因此我拿起了一開白紙,如捲煙般捲成一個中空的圓柱型,開始狂吸,不知同事有沒有看到
不明就理的人還可能會以為我在耍寶咧~~  但印証一個發明家曾說過的話:
"懶惰是促成創作的原動力,更是人類進步的基石"  不過,我不是發明家我只是懶~~
其實吃完蛋捲後,覺得嘴巴更酸更痛,當初應該用姆指和食指去一把一把掬起來慢慢吃光的~~
當初只是覺得用"吸"食的肯定很好玩,SO 嘴巴的破洞又越有感覺了!!

PS:好久沒碎碎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