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寒風陣陣,十點前準時鑽進被窩的我,有意無意的拿起枕頭左側的手錶,有意無意的關心一下我還可以賴床賴多久~~

驚覺,一片螢光,什麼都沒有,此時昏昏沉沉的我很鎮定的對自己說:"一切都是夢,嚇不了我的"
睡帶捲一捲,棉被捲一捲,繼續和睡神纏鬥。

日出西山,微燻的焦味正是我不願意的掙扎,又再一回拿起我的手錶
此時的我心碎了!!了解,昨夜一瞥不是夢 只是無心承受..............
馬上拿起來左搖右晃的,對地敲三下對牆壁敲五下的,最後的結果叫--面對

繼昨天賴床記後,今天是呆坐床沿想念著他的點點滴滴,不禁淚滿襟,
內心反覆的吶喊---我a二百五,一次一次回盪於我的六點五十分~~
但好男人就要勇於面對即成的事實,即然如此只好這樣~~
但二者心心相惜數載,寒秋也不曾分離,今日獨留他於孤房內,真叫人幾分不捨

小紫,是我們之間感性的稱呼~~今天小黑也顯得異常的失落.......在我口袋間輾轉著是獨自一隻"機"的不安嗎??
與小紫的相遇,完完全全是因為小藍因"公"殉職,在機場的草皮上他應該依舊的昂天長嘯,痛批著我的無情吧~~
但這一切的一切皆都是天上飛禽地上走獸所招來的前因後果阿,如果不用拆鳥網,我相信你肯定不會英年早逝的~~
因此,小藍就只和我僅僅只有不到一年的薄緣,而回家的第一件事情---馬上,衝去老街的夜市,迫不急待和你結緣~~
當初,雖對你一見鍾情,但礙於革命軍人身無分文的傲氣,於地攤前於老闆廝殺上百回,老闆還是不願"俗"十塊~~
原本堵氣的我就要轉身移去時,但突然想到學長----下回  回來再不給我帶隻錶回來你就死定了~~
學長的關懷突使我一陣寒意,也就不堅持前一分上一刻了。
而4年過了~~油盡燭心滅~~你是沒電阿還是蒙主召回,目前無解,習慣的左手腕上少了你好不習慣,誰叫這一切都那麼突然~~
剛剛去看了一下一顆電池好像二十五塊的樣子,希望你只是累了 渴了 餓了~~

走麥拍a拍沒蕊阿~~突然很有feel,以上皆為本人胡言亂語
昨天做了一場很有遊戲感的夢,不過 導演+監制+演員+茶水的我,從頭到尾沒有內容沒有劇情的狂作弊,當昨日小紫最後一次呼叫時,我不理會他繼續賴床,小黑尖叫時,我不理他繼續賴床,當我看到公車從我面前呼嘯而過時,我尖叫了!!很可惜~那場很有感覺的夢我全忘了,也許他是屬於我深藏心中的一場美夢吧!!
最近病了!!得了一種叫懶人症後群的,整天就啥事都不想做,而發呆還會覺得撐住手的手腕會酸,想閉眼沉思還會想到眼皮珊珊落下時的麻煩,吃東西時連上顎下顎之間的擊合都覺得疲備,手指與鍵盤只要接觸後就捨不得接下來的分離,我想我應該病得不輕吧!!
最近感冒超麻煩的,一大堆流行感冒---前天吃壞肚子我還以為是中了傳說中的腸胃型的流感,結果胃藥吃一吃就好了~~一堆朋友都感冒了,一天到晚都怕中標落馬的,希望天氣先生別再耍小姐脾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