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了~~
2006年的我現在在做什麼~~應該抱著喜悅在等待退伍
2007年的我現在又在做什麼~~等待著第一次的尾牙的喜悅
2008年的我現在又在做什麼~~我想應該是期待著宜蘭流浪之旅吧!!
2009年的我現在又在想什麼~~等待六號的尾牙~~

看一看 自己之前的胡言亂語,心中也百味雜陳的
昨天的自己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念頭~今天回想"也就是工作"
雖然換過N個工作後,但這一份算是同事最多的一份~
不過,才能真的看得出來真正職場文化----風平浪靜下的波濤兇湧!!

年終如果有液晶電視,我想他應該是為我而設的吧!!
房間好像少了台電視的樣子!!

今天又不小心在財務課呆太久了!!其實,大概知道發生什麼事~~
不過,為了小心起見,橋好後還是小小觀查了一下!!
"權限"果然是電腦基本王道之一
但好佳在資料有丟到SERVER上,今天分店的遞送程式沒出包,有傳到總公司
不然,他今天早上做的都是白工了!!
不過,他對檔案沒有修改的權限,但日期為什麼會是今天~
倒叫我有點搞不清楚的,
PARA檔流水號沒有REWRITE,導至他機器重開機後,
PARA檔內的NUMBER=001,好佳在同事有說,不然再玩下去
一定是序號重覆,而且本機LOG檔也沒有REWRITE
好佳有想用系統先看一下傳送有沒有成功~
不然 我那根筋又不對,可能又胡亂搞了~~

如果同事沒發現繼續操作,傳上去後,有被SERVER踢除是不幸中的大幸
如果機器沒踢除,那資料匯不匯進的進資料庫,匯進去會不會有問題
最近要再細心一點,
新年新希望----我做事可以小心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