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當旅行,這趙不算得上是倩意的郊遊,
沿路的風景都比不上回家的風景美麗,
也許左右二邊,一樣的風景不一樣的心境,
再看一回 再看二回 再看三回
這在旅途中,不敢想太多,
因為這些奢望都是那些將領良民證的前輩們能思慮的
今天終於輪到我了
當時覺得那一天為什麼那麼遠,今天卻覺得那天怎麼還不到
當時覺得為什麼日子過得那麼苦 但為什麼總是來不及反應就明天了
今天為什麼覺得一昧的等待 明天的感覺到了,卻一直在今天
收一收 也許只剩下心情,什麼都不帶,只帶回好的回憶
什麼都留,就是不留念,朋友是一輩子的,閒人卻如流水,
希望自己一個月後就是如此。

PS:你們畢業後不要告訴我,就讓我可以騙自己,我們一起走,雖然從不同的大門。
你們畢業後不要告訴我,因為你們一絲絲的喜悅都會使我感到更自怨自哀。
你們畢業後不要告訴我,因為我知道兄弟們在等我!!

大家新年快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