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感動可以無價,原來他悄悄在你心中種下不可取代的感動,

活了33個年頭,才會驚覺生命早己被數字所奴役。從牙牙學字的當下

,父母親會被我們"ㄅㄚ" "ㄇㄚ"感動的無法自己後,又在我們認

識了"ㄅㄆㄇ" 後,我們更確定感動大人的方式--只需要數字的躍進,

然而精靈也從一眨眼一投足的---自然的感動期巨變至人為的數字期,

而今日回首小時候,也確定自己的童年早就建構在分數、成績上,

而當下的我也建築在主管的考核與老闆的薪水上,而大家對你的認同

也因金錢的高度而有所不同。

      數字沒有不好只是大家都習慣惰性思考,與習慣被金錢奴役,金

錢沒有魔力只是大家對未來的不確定,開始對它膜拜。金錢不是萬惡

只是它很自然的就催化人性,開始對它不擇手段。有人會想問我,這

和我的主題"沒有太貴的商品 只有缺乏值得的感動",沒錯,他到底和

我的主題有什麼關係??沒關係~~我又偏題了~~拉回來吧~~~

     金錢在現在己攡有不可動搖的地位了~~因為當今的社會,只要有

錢你己可以購買大多數的物品了~~而不知不覺你就會被他左右,也忘

了世界上有一樣東西買不到,它的名字就叫時間,而時間的副產品---

回憶和希望也多少擁有相同的特性。而沒有太貴的商品,因為商品的價格

早就被市場給量化,而市場無力左右的秘密就藏在感動之內,而為何而感動??

回憶、希望都能帶來讓人物超所值的不理性,而感性其實才是人性,為何

不能哭??這是量化對生命最初的摧殘,即然心靈有了感動,無論是苦、

是喜,當下的落淚是多自然的感受,但大人總是說:你長大了、你是男人

、你七歲了.....,藉著多數暴力控制你的感動。當小孩學習了大人的控制後,

讀書後也學會用控制排除異己的行為,哭這件事沒有錯,只是人性有問題了~~

連續幾十年的學習,人對數字敏感了~對感性鈍化了~~在這個發懶的世界

不要自以為,除了你在學懶懶熊外,很多人都在學習中,如何將回憶

與希望的價值  無限量的惡魔化,才是當下銷售人員應該要思考的地方

,有人看完又想問我~~那我有答案嗎~~

我打了一個小時了~~我的人性也慢慢的被懶懶熊給吞噬了~~

所以,看完了這篇文章,不管為你為我自己

都留下很好發火的理由。

今天你發火了嗎?? 發火也是人性,你才能了解你社會+歲月對你的毒

害~~你才有機會連根拔除,不需要感謝我~~因為這是我為明天的我

留下的ONE PIE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