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覺得你不會被人影響

那今天的鳥樣又是怎樣~~~

 

SO  今天居然墮落到自憐自哀~~

X~~我看不起我自己~~~

但今天真的有點對晚班動到氣了~~

沒錯電話會是我的又怎樣~~

但是........在那一句 : XX你的電話~~

我不是在那爽A~~

週慶都快結束了~~手邊一堆文件又要出來了~~

依時薪來說~~我也不會比你多~~

有時候覺得~~公司很賤沒錯~~

但導入系統時,大家就知道公司要做什麼~~

其實我也很有危險性的~~那天ANY THING ANY BODY

都可以REMOTE

我的價值呢~~

 

說真的~~

工作我一直覺得是一種態度~~

所以  之前有一個朋友說 OVER手邊這個任務後

他也要FIRE他老闆了~~

好吧~~我覺得在感性上我認為他很帥

但在理智上~~即然都很X坑~~

就應該要果然一點跳出來阿~~

生命有限 卻剪不斷無盡的煩惱

生命有時候很簡單~~

簡單的不想去在意別人的眼光

只想在乎自己看不看得起自己~~

X

今天~~文件用不出來~~怪東怪西一下~~

於事無補  明知如此還是如此

但人性總是如此

PS:  倒數第4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