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心情不好  曾經想離職的理由今天也不存在了,明天就不一定了~~

不過以現在的情況 搞得自己好像沒有資格提起明天~~

一個位子一個腦袋~~我想我現在腦袋由台泥改裝亞泥了~~

不知那天才有機會改成幸福牌

 

週年慶逼進~~去年嘗過它的苦的人也是就是那股的不如離去吧!!

不知道  離職總是有很多原因~~但是

我離職的原因目前卻不成立~~

雖然也很想離去~~只是不想抱著玩魂斗羅過不了第二關的feel離去~~

不然  最近真他媽的累~~肉體就揉擰我吧~~撕裂我吧~~沒什麼差

現在有一堆要考量的事~~公司每天都有用不完的事~~
謎之音:那還有空打blog,也許回家就是自己的時間~~我一點都不願浪費

也許那天心情受不了時,旅行可能是無可避免的,總比撐不下去結束這場旅行好~~

當在職場上習慣一個一個的離開,久了居然會覺得與路人無異

只是有些人曾經在心裡面逗留著比較久一點

而很多人總是匆匆離去

嗯  重點到了~~這個月公司應該會走了不少個正妹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