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上,我的人生很常為了別人認為微不足道的事情

卻因為自己想要做就去做~~~

昨天在床上真的有種輾轉難眠的感覺~~

320元有時候算一算不是什麼大錢~~

但當我一想到我要被公司幺時~~皺棉被也被我輾平

昨天心中轉過數十個方案,還包括用瞬間移動的方式把餐票放回公司

雖然最後只剩二個可行,找同事拿去花掉或自己花一小時拿去公司花掉

我選擇了後項,因為我想不出有那個同事離我家近的~~

十點鐘時,外面的落雨聲

滴滴答答的有叫我猶豫了~~

但煩事如果累積起來  就是得到心病的徵兆

為了......所以oooo

也許值得是那麼簡單的事~~

320  吃一餐就不見的東西~~

但心煩卻不是一頓可以治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