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的本性真的很愛出去玩

對於今天同事攤,也約了很久了~~

下午6:00 我正在配養下班情緒時,

阿副突然打電話來,

「等下我一起去巡視樓面~~」

:好阿~~需要多久~~一小時夠嗎??

「全部看完可能要二小時a」

:可以改天嗎??我今天和人有約了~~.......................

「工作和出去玩那個比較重要」口氣嚴厲的說

:好啦~~那什麼時候要去看樓面.........  心中己經覺得我不能出去玩了~~~很「黯x然」的感覺

阿副結果笑出來說:我知道你要和他們去玩啦~~本來想留你下來陪老蔡~~.........................

都不是重點~~重點是我的心跳一直到九點多時才恢復一點點的平靜~~~

同事千辛萬苦橋到的同事攤~~~我不能跟.........這次沒有,更待何時阿.........呵呵

當下有一種很失落的感覺............

到了保齡球館後,我一直喝飲料  喝到九點多才恢復我平靜的氣度

三個男生比較起來我最不溫柔  最我行我素了~~

不過  約女生出來玩,還真有難度...........

我嗆明了  下回我還要跟就對了~~

代表一件事,王老先生你要快從混亂中清醒阿~~~

不講話 不太表我不熱情,只是滿腹的熱情在沉默中慢慢的蘊釀著~~~

今天可以感覺到老李很不爽~~整個活動的計劃人~~結果  峰頭都被我家老林搶光了

而我還是enjony老人家的閃到腰式打法~~~ 

正如我所說的~~那一瞬間的感覺很棒 

揮出去  雖然都洗溝~~~但我是覺得很棒

如果 我會成話題我選擇默默無聞的精采~~~

辛苦老李了~~全部都美人都給他接送去了~~~呵呵

明天 我想我默默的家裡整理我的思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