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去圖書館看到他時

突然覺得有一種磁場相吸的感覺~~

迫不及待

是我當時將他帶回家的速度~~

一本書裡面有一句話受用

那你看那本書就值得了!!

 

其實我對於裡面一些近似工作狂的觀念還頗為讚同

但作者卻直乎這不是工作狂.............也許是每個人的定義不同吧!!

當你窺視別人的思考邏輯   人才會驚覺自己的渺小和幼稚

別問老大你要什麼,而是問自己能做出什麼給老大

別再多花時間去憂慮自己的能力,而是一邊做一邊修正自己的能力

我只能說:「x!!」

才短短幾天,我己經覺得過了一個月了!!

有種被累到的感覺~~ 

書中說的脫離小孩的想法迎接大人的思考~~

好吧!! 我覺得他是指著我的鼻子對我說!!

人不同於其它人,我想唯獨"想法"於凡人不同吧!!

因此努力去做就是我的當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