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和朋友續一攤了~~很可惜又是兄弟攤~~

難道我不拈個蓮花指都沒有機會來個姐妹攤嗎.......純粹個人碎碎~~

感覺 朋友還真的很擔心我~~

也許該開心  也該自責

人真的有一種同儕的需求吧~~

雖然 我一直很享受自己一個人~~

但我還是會貪婪別人一點點的關心吧~~

自責的是長那麼大了~~還是要讓朋友擔心

又不是小朋友 

對於那一天我的所做所為~~

事過也無繼於事了~~ 但我現在有我想要努力學會的能力

沌沌渾渾的活 真的很開心~~

但最近雖然壓力很大,一堆事用不完  但我有一點enjony這種感覺~~

也許 我從裡面找到自己一點點的價值吧~~

努力發掘朋友的能力~~原來從別人身上我永遠學不完~~~

現在的自己依然無法遊刃有餘

但我會致力讓自己輕而易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