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道在摸什麼,搞到十二點半才去用吃的~~

今日算是另一項挑戰,從小到大還沒有炒過飯~~

所以,為了姐姐的生命安全:"今天我先試炒一次如果吃一吃沒事下一回再順便用你們的份"

老實說我和廚房真的超級不熟的~~光找東西就花了大約十五分鐘掉了~~

而這時候兩津己經把所長的鑽石戒指用丟了~~二難,但肚子的呼喊感覺比較真實貼切

因此我還是繼續埋首於我的午餐

DSC05807.JPG

材料準備:

1.一包剩飯

2.二顆小小顆的雞蛋

3. 一盤昨晚剩下的不知道名的魚肉

4.一條小黃瓜

我承誠我超級沒耐性的,而且和廚房真的很不熟,

首先當我熱完煎鍋後,而我面臨的第一個難題------找不到沙拉油

這時候,我真的有點氣到了~~有點想直接跑去7-11敗一罐回來算了!!

翻了超久才終於找到"隱藏人物"--油先生

而當油在舞動的時候,我又發現天阿家裡的煎匙放在那裡~~

這時候,又氣到了~~有點想拿起湯匙衝了~~但理智阻擋了我!!

而最後東西找齊後,己經四十五分了!!

首先先將一個雞蛋下鍋,做成一顆看起來不怎麼美味的荷包蛋

再來就稀瀝哇啦的把飯、切丁小黃瓜下鍋,開始快炒

因為煎蛋的餘油還剩一些所以當飯和油接觸時,給他激出"油"花來~~

差點被炸到,小小炒了一陣子後,再把最後一顆雞蛋和魚肉一起下鍋

炒了約十分鐘~~

DSC05811.JPG

就一個勁得超感動的,此時,兩津正和炸彈怪客進行最後的拼搏,

中間的番茄醬算是很重要的角色,如果難以入口的話,他將擔任先鋒隊長

說真的光看我就覺得好飽喔!!不過,今天的飲料是我最愛的奶茶

不知道是不是感冒的關係,奶茶在嘴巴內沒有激起回憶中的感動~~

實在炒太大盤了~~一個人默默的花了快二十分鐘才吃完!!

還有早餐冷掉的菜頭貴,並排於左上方我也幫他鋪上一身鮮紅~~

感動~~我會炒飯了!!!          哈哈哈

其實是老媽子的那道不知名魚肉--優阿~~混在一起炒一炒

連鹽都不用加~~味道就剛剛好了~~

感冒了!!不知味覺是否有受影響~~

本來吃完飯就要為我可愛的午餐打個網誌留做記念~~

又睡一輪~~休假天果然是睡覺的好時光~~

可恨的夏日電價,溼透的T恤緊緊秥住了我的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