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日劇也是很挑的挑女主角,第一次看到吉高由里子是看"太陽與海的教室",他在劇中演的是一個女學生,一開始

我是因為有北川景子,她也很優,而北川景子是看抺布女孩他在裡面演一個熱心但容易出包的員工,但他有一種特殊

能力--當他觸摸死者或遺物就會倒回前一天,整個內容就是給他忘光光了!!

而太陽與海的教室,老實說,我只對小八的死比較有映象,人總是失去或快要失去才會開始死命去珍惜習慣的擁有,

燈里正發覺對於小八的感覺---不只是友情時,小八因好心將救生衣讓給他"拖他去死"的女同學,而自己溺斃,其實,

劇中我發現人類的自私,為什麼女同學會去小八一起去死,只不過因為他對於死後的世界不確定,而想找個伴而己!!

就那麼簡單的讓我覺得很機車,因為孤單,不過我和朋友討論完劇情後,我朋友覺得我更機車,因為小八慘白的那一

劇我並沒有因此覺得他可憐,我反而覺得他可恨,因為他讓一個正妹哭了!!其實,他應該要為了自己的幸福貪生怕死

就算搶人家的救生衣也要努力的該自己苟且的活下去--當你不只為自己而活,還在別人心中駐留時。生命總該要自私

的,當你不只為自己而活時就要更自私。

"小八該死~~該死的原因是因為燈里的眼淚"

而就這樣陰錯陽差,我又發現一個正妹了!!

而在love shuffle 吉高的眼神,說真的我只能說:這就是最陪襯她的冷~~

只不過很可惜她在裡面算女配角吧!!出現的次數不算多,尤其當我看到第八集時,海里自殺後!!就不太想再看~~

沒什麼動力了!!但我覺得雖然他的劇情你都可以猜出一二,連最終的配對~~只是還真的有蠻多surprise~~

第八集最後一幕我就覺得菊田醫生,無敵機巴毛,那個嘴臉比政治人物還另人厭惡~~

因為日劇所以我本來以為他會和小O在一起,結果又是TEST.............

看完以後突然覺得心理醫生不是人,居然可以不在乎的拿人來做實驗......

看完後我跟我姐說我覺得菊田醫生很像藤木直人

"你眼睛瞎了"冷冷的被嗆了一下~~不過,本人還是覺得他們二個長得很像

PET............說真的,還亂不爽的,我只能養狗養貓,他卻養那麼漂亮的正妹..................

反正看日劇是在消遣和增加我碎碎念的篇數........

結果,我到現在還沒有看血色星期一.............呵呵~~

ps:認真寫網誌也蠻浪費時間的~~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