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蒙小鬼關心了~~

我才發現最近真的好一陣子沒開msn和上無名了~~

==============================================================================
最近的心情記事
==============================================================================

9月10號
開始我第二次待業假了~~突然 感覺也許第三份工作找得太心急了~~

因此,心情一直沉澱了一個星期(說難聽就是擺爛一個星期)

沒錯,9月17號一個星期過後,回想起行銷學老師說的:每天只要一張開眼就要錢~~

活生生的seednet的帳單 硬生生落在我手上

大郎郎的四百四~~使我危機意識又重新啟動~~

重新把104履歷打開,順便雙手合十的向上天祈禱

接下來,天助也要人助~~淅瀝嘩啦的也從手中丟出了二三十封的求職信

接下來除了等待還是等待~~

沒錯~~我很認真考慮過小鬼說的 技術員 ~~

一個星期的等待真叫人焦慮不安

又到了9月21號~~此時 自己在心中os著~~工作越來越難找了~~

下個月 改投幾家技術員好了~~呼~~~~~~

又等了快一個星期~~終於等到那n封求職履歷中的其中一封回信

看了一下"系統人員" 感覺沒什麼難度就去應徵了

也在10月1號很順利 幹掉感覺比我強的另一個對手~~~

然後 噹噹~~又找到工作~~~~只是這次面試的還真少~~

只有噹噹二家~~ 另一家也石沉大海了~~

面試也越來越龜毛了!!每個都要二試~~驚一次就夠了 還要嚇二次湊一組

呼~~不過 公司休假是排休,加上十一 二月開始要忙了~~所以 以後,要出去玩記得早點跟我說

我會努力 排排看~~沒辨法我是最菜的小弟~~

呼~~~

ps:坐公車上班也是很累的.......但誰叫鬼台北市政府只會欺府窮人家小孩
連停個小車都要收我二十元...........呼~~~早出晚歸 二九九天天都在塞~~

好了~~最近大概就這樣了~~新公司 也沒辨法上msn,一堆例行操作要記,先努力一陣子了~~
希望我不會再待跨公司了~~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