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雜誌社突然打電話來說:你們借測鏡頭,有問題??

"有問題"巨大的三個字,逐字逐句的 撞擊了我內心三下

~~~~轟隆 轟隆的~~~~在腦海裡回盪~~

主管哈腰舉躬的說:馬上拿新的過去..........

此時一陣陣"關愛的眼神"隨著辨公室緊張的氣氛 飄盪到我面前

內心一邊想著:..................唉~~

手上也一掏著鑰匙和安全帽要

電話結束後,主管遞給我名片同時,還用疑問的話氣說:你確定要騎摩托車嗎?離我們這不到五分鐘"路"程

"不到五分鐘,居然那麼近"心中想著

看著名片,也一邊用手指將地址KEY入UMAP搜尋~~

網頁上顯示的是一個小人,不斷在我們家附近原地走動著................

"LUCKY~~這可算是今天不幸中的大幸了"依舊抱著沉重的心情

每一步都沉沉的落在人行道上的磚 每一步都令他們吱吱作響

在十字路上回想這那小人走的位置,心中想著在左邊 還是在右邊

走在民生路上看了一回兒後~~抬頭一天門牌 "雙號"

再低頭瞄一下名片上的住址 "單號"

無力感又這樣串流到身上每一寸的肌肉上

在二條路的中間 但本身又沒有勇氣直接橫越六線道

因此逆著流竄的車子 又走回了十字路口


============================================================================

上電梯後,本來想說速戰速決 銀貨二契後,我馬上頭也不回的閃人

不好意思,他剛好出去請你等一下.............. ".........嗯"

這個時候我除了可以回答"嗯" 也沒有別句話可講了!!

在那裡呆坐了二十分

看盡時間的流動 與人群的來來回回

突然從電梯裡走出來一個可算是奇裝異服的小女生吧€(是不是小女生 全靠目測)

右手載著一隻和自己手腕不成比例的金質"大"套環

左手又配著一隻完全蓋著他的手的"大"手錶,皮質錶帶又和他那細到爆的手腕不相稱

身上又好像載著一件絲質布袋 一體成型的 從頭套到腳

又穿著一席絲襪

一整套下來只差沒在臉上畫濃妝 不然我一定以為他是視覺系藝人

只是覺得很神奇,第一次看到有人裝衣服比我沒品味的..........

.一句蠻傷人的話.

雖然他奇裝異服的不過也算是一個蠻可愛的小女生

因此慢慢孤等的 椅前快坐立不安了  

三十好幾分後

接待我的小姐,才走出來跟我說他出去了~~可能不會回來了~~

ooxx~ 我只好把機器留下來二手空空的回去

==================================================================================
今天更慘

雜誌社打來說缺一顆變壓器

@@ 我記得我有放回去阿..........唉

一張紅牌活生生的刺進我身上,一陣悸痛

怪事一堆的

去客戶那裝機 打死就是出不去.........

請他們mis協助後,說通通開放了 該開的port通通打開 該關的防火牆也關了

結果 還是打死都出不去 ddns記錄都是我在公司測試連線上的時間

回公司後又被蓋了一張黃牌了~~

我快要可以累積三張黃牌出場了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