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打是一個很帥的名詞

------------------------------------------

1230呷飯時間

"阿彭"來一下,一臉茫然的跑過去~~

還來不及問"有什麼事嗎??"

主管:"小會議室那裡有一個面試網管的,你過去幫我問幾個問題??看ok不ok"

此時的我,只有滿臉的 ~~我不ok 我不ok的~~

哀怨的問:why WHY WHY 的

直到同事受不了我的碎碎念的曰:不然要叫程式設計師去INTERVIEW。

我才回神,心想:對喔~~他是要來接我位子的.........

心中充滿的"驚恐",又不得不的被推上去

---------------------------------------------------------------------------

漫步
走向小會議室的路,感覺上變好遙遠~~真希望 永遠不會走到 雖然現在腸子正發出"SOS"信號

雖然過去有無數次目試的經驗,但總是一個口令一個動作的。

今天 換我~~沒錯!!可憐的七十二年次小妹妹,被我搞得天空滿@@

不知迷路多久沉重的背後,卻在不到三分鐘的面試,OVER掉了~~

---------------------------------------------------------------------------
"奇"的"妙"的

你,我,他在我的自我介紹中,顯得不十分流利~~

我不知道他的名字,他也許也不知道我的名字,應該吧!!了不起~~~知道我姓什麼吧!!

但現在回想一下好佳在,我沒給他我的名片。不然,今天晚上一定被人"拱"在樹幹上,狂叉 "怨念"

我還不知所謂時,他迅速的拿起他的履歷表給我,我還真得差點沒完成上頭交代給我的工作。

呆了一下~~~~~~~

我小小看了一下,居然有一張CCNA証照。~~好小子居然比我強。

此時,情緒沉悶的同時心中OS著:打死都不能問他OSI七層,WAN,LAN,路由協定阿.......全都不能問!!

沒錯,我沒叫他自我介紹,天知道的......一般都是別人叫我自我介紹的

氣氛又陷入一片的寂靜

打破這詭譎的氣氛是--->腦海中突然浮過,主管前天的抱怨:天阿~~連MAIL SERVER是什麼都不知道~~

---------------------------------------------------------------------------
你知道什麼是MAIL SERVER嗎??

一句話劃破了僵局,可憐如他,自我介紹正準備好時

正被天外一響,混亂了~~~

:知道

我又問:是否有架過MAIL SERVER經驗?那什麼OS??

:沒有,但我會努力學習。呵呵~~(心想:和我眾多面試中的一百零一種說詞一模一樣!!)

腦海中突然一閃:WINDOW 2000

"那你熟析WINDOW2000嗎??"

一股雀躍的語調從他口氣中感受到"懂~"

突然想到:2000後面,還可以給他加SERVER

"那你有安裝、或管理過2000SERVER?"

"沒有"

心中os:"和我當初一樣a"

不久,看一下手錶三分鐘過了~~心想應該可以打發他走了~~
自己也可以脫離這種不怎麼好的感覺!!

--------------------------------------------------------------------------------
:面試人的履歷表? 主管一見我劈頭就問

心想:好佳有拿~~

都來不急想下一句話,就:那你覺得他如何??

a~~心中a~~很久還是不知要如何回答?

突然瞄到他的履歷表:二張証照,一張ccna和一張不知什麼東東的~~

"不錯吧~~他網路的底子應該不錯吧!!"

'那他開的底價多少'

心想"你不是叫我去應付一下,打發一下,我真的有打發了"

"沒問a~~"

此時全部同事都傻眼了!!

"他說依公司規定阿!我覺得二萬六"

此時,同事間開始在為他落地起價,"二萬八"

主管自言自語一下:"ccna不錯阿!!二萬八應該~~ok"

頓時間,覺得自己那a比他還廉價,心中"os好久"

算了!!要離開了!!不想想太多!!

誰叫我小時候不用功沒騙一張ccna來用用~~唉~~

只有騙到一張最沒用的丙級証照~~

-------------------------------------------------------------------------
連絡
在大家七嘴八舌,拼湊出模樣後。

電話也就播過去了~~

:你好,請問xxx小姐在嗎?.............(拉哩拉喳的客套)

"..........我們公司願意以二萬八的底薪,保証年薪十三個月,請問你什麼時候方便來上班??"

"........我們公司近期急需要網管人員,一個月是否方便快一點??"

此時,我和同事正很快樂的翻別人的履歷表看著

同事拿著一張屐歴表:"這個不錯阿!!"

主管才@@曰:"我也覺得他很不錯,經驗又夠,但大老闆覺得三萬五太貴了!!"

我心中就在想:"三萬五太貴,那........最好,你有燒香有保畢,真是的"

ps:有人看不太懂,我小小解釋一下,三萬五那個是有實力的~~而公司用慣我這個廉價的就覺得
"網管這個位子"只要找個人來坐著就好了!!
而主管原本很中意一個出價三萬五的,但上頭不太願意花那麼多錢。
所以才有今天的小妹妹又來應徵
所以我才打他們最好有燒香有保畢,公司網路不要出什麼大問題。


也許這就是學長以前常說的氣度吧!!

-------------------------------------------------------------------------
離開

雖然很衝動的閃人,沒考慮太多!!

但今天的事之後,我覺得也許這樣比較倩意吧!!

但..................................
........................................
...........................................。

努力找工作 努力工作了!! --------------------------------------------------------------------------
but
但今天還是覺得很好玩
雖然,主管一直說:有什麼好緊張的。
但就是很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