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炎炎夏日就和二台機器賭氣 賭過了~~還免費送給公司一小時

星期五因為請假的關係!! 早上被追殺了一個上午~~

一個網管就不是人喔~~

什麼事先要有solution~~你就這樣請假~~身體受的了再回來公司解決一下!!

大長今~~

唉~~星期五的事了~~

星期五的事但他依然會留到星期一~~

今天一早去就千軍萬馬的追殺我!!

要電腦!!要架站~~要換螢幕~~

就沒有要換薪水多一點~~

本來答應下午要給一台電腦~~誰知道~~電腦就是給他不聽話~~

先是去官方網站抓完他的驅動後!!
t2-ah1沒有錯阿~~系統不吃就是不吃~~
記憶中以前灌過阿~~
下午五點半時終於找到我之前亂塞的驅動~~切

t2-ah1我就是抓他阿~~官方網站騙我~~

不是灌完就算了!!不是驅動完就ok了嗎??接下來才是耍脾氣

重灌完後就pc一直在那轉風扇,但就是不給他系統給我轉一下

reboot re到手抽筋 正是我現在的感覺~~

問了一下同事後~~

"主機板"

我還原本在懷疑電源供應器~~

我只能說"之前的網管白痴嗎"

買什麼準系統~~散熱不好就算了~~想找個機器來拼屍體還沒東西!!

官方驅動是什麼??不能用~~唉~~無奈

五點半了~~準備下班了嗎~~想得美

左邊還一隻要死不活的死傢伙

一樣也是t2-r,又是準系統,只是這次是ghos做不起來~

做了ghost後~dos卡死在那裡之後,就永無止盡的卡死在那裡~~

到最後才發現~~你割一小塊空間做dos開機,而把系統糟的開機移到dos開機糟上~~

而一個小小的大發現 居然花了我最多的時間!!

六點了~~超想下班的,雖然沒有節目!!但在家總比在公司好!!

然後爬了文後才發現!!ghost 2003要做update後,就可以做了~~天知道!!

以後做sata硬碟ghost時要了解~~2003要update才能用,不然你就.............

明天還要二台電腦,氣了~~

想說多好一點的電腦給外面的用,不管了 爛爛的賽楊四百就給他跑win2k再給"你要什麼 就給你什麼"

只要機器跑得動~~

今天斜對面的又說要幫他們架mail server,唉~~全部的人都出一張嘴~~

@@ 說得都比做的快~~申請那麼怪的domain服務商~~

亂搞好了!!!超想說: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