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Seednet ADSL用戶 您好:
  

  因您已有兩個月未登錄管理Seednet ADSL所贈送給您的免費服務『 50MB個人免費網頁空間』,為便於其他確實有使用並經營管理本服務之用戶有效的使用本免費服務資源, 故特以此函通知您,您巳有兩個月未以您的個人網頁空間帳號密碼登錄進管理介面,進行網頁管理了哦!

  在您收到此通知函時,起算一個月內,若您仍未以您的管理帳號密碼登入『 50MB個人免費網頁空間』服務中管理您的個人網頁,我們將會關閉您的使用權限哦!您原本所上傳的資料、網頁及任何檔案,也將一併刪除。


  若您仍有實際使用『50MB個人免費網頁空間』服務的需求, 請您在收到本通知函一個月內登入管理您的個人網頁空間,我們即會為您保留您的使用權及所有巳上傳的檔案及資料。

不便之處,還請您多多見諒!

敬祝


閤 家 安 康

Seednet 客戶服務中心 敬上
--------------------------------------------------------------------------------------------------------------------------------------------------------------------------------------------------------------------------------


這封信收n次了!!
而每次也都是收到才會記得還有這個地方!!
而內容卻千篇一律的停留在二年前放的那些上課資料
卻又懶得刪 也懶得動
再等下次他寄來了!!

再又記起有這個空間

又再一次進去~看了舊資料
又再一次懶的動
又再一次等下次他再寄來

一直輪迴 永無止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