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每一個昨天的希望,也是每一個明天的回憶

昨天很認真的思考一下

目前還沒有答案

人會不會很多時候都習慣太快反應

靜靜的聽、看、聞、品嚐、感覺

當自己很認真的去感覺

才發現我沒有很認真的聽人說話...........當話還沒說盡時,心中馬上產生即定的答案

才發現自己沒有很專心的看...........當映入眼幕還沒什麼感覺時,居然就可以果決判定他是什麼

才了解自己吃東西是乎只是一個形式........當食物還來不及在舌尖打轉,味蕾還來不及驚嘆他的美食前,己被我蛇吞

才感覺其實我不太會體會別人的感覺..........因為我.連自己的感受也無法很具體的表達

 

今天有人問我是不是心情不好.......

也不是心情不好,只是很認真的 IN 接收...........

也很努力不急著 OUT 想法...........

試著看,僅僅專心的看,但不給任何想法,很多時候連自己在看的事物都無法給予其輪廓

為何不在心中多咀嚼一回兒,再表達或不表達.........

老實說我也了解我今天一整天都有點神遊加晃乎

也許年紀大了

什麼都開始急了

但急的是什麼 慌什麼

反而又太執著於未來

最近看完了斷離捨後...........

自己最大的問題應該是不夠專注當下吧!!

放下對萬物的執著,尊重萬物存在的意義

珍惜並不是不捨,珍惜只是用最真誠的心對待每樣人、事、物

惜緣也不是執著某一種關係一輩子,而是珍惜每一個當下,緣盡時也要有說再見的果斷力

結果,我房間還是還沒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