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 的今天

就如同煙毒犯般

難堪

 

如果手機關機七天會如何

世界會有所改變嗎~~

我相信依然24小時

依然日出日沒

 

如果FB停用七天會如何

生命會有所影響嗎??

我想我只會因為自己的制約

焦躁難安

 

生命有一種淡淡的可悲

擁有終究要失去

不擁有卻會有不斷的渴求

生命無法如呼吸般的自然豁達

欣喜接受歡喜離去

 

第4天了 才發現少了FB和MSN的生活原來是空洞的好富有

生命中有時候決定了以後就要盡全力完成.........

原來..我的手指不如我想像中聽話

又偷偷的在打著網址

而我也默默的DELETE

PS:生命總是不珍惜擁有,渴望著不屬於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