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後跟家中二老一起去崁仔頂魚市逛~~

果然,1點多有點太早了~~~

去的時候一台一台的貨車正在巷子間補貨~~

一箱一箱的漁獲也正一箱一箱擺出來~~~

原本決定拿著一年來的薪勞買幾尾好呷的魚給自己補一下~~

結果~~五花八門的魚~~看完別人的網誌才了解~~

原來我只認識魚肉但對於新鮮上岸的它們我一尾也不認識~~

最後~~我只選了我愛的蚵仔和蛤仔就回家了~~~

青菜幾樣東西就我一日的辛水了~~

突然覺得他們的生命好高貴~~~

 

其實今天去玩完後才發現`~~

他居然是在我和朋友上次在基隆住宿的下一條街而己~~

也許是今晚去逛完後讓我覺得比較特別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