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暴        不像颱風...當結構破壞怠盡時............會消逝不見......

 

今天突然有一股想要封掉FB不用的衝動~~~

今天被質問我有沒有玩FB時,有點圈圈叉叉~~~

戳了我的點,還在那左三圈右三圈的.

又被質問我有沒有看到同事的留言時......

我只能說,我傻眼帶三條線....的冏

PS:因為我封鎖了那個同事了~~

 

我很注重隱私.............但我卻白目的玩FB

 

某年某月的一天我發現.............我在FB的碎碎被別的同事發現時

我直接很果絕的封鎖了她.........為什麼??工作時,盡心盡力賣肝賣腎的

是因為公司付錢......但我小人物的穩私

我只能用"XX的"不容侵犯....

居然拿我的碎碎來當茶餘飯後的仙貝......

就只會叫人想爆粗口........................

 

為什麼...我沒看到他留言............

我總不能說:以為上述事件....我很不爽的把他封鎖了~~~吧~~~~~~

雖然我很怕很得罪人,但我更怕得罪人後的間接

更何況我只是不想當咔滋咔滋的仙貝罷了~~~

因為我只能說:我在FB只有玩小遊戲.......(謎之音:好久都這樣了~~`)

因為我熟知對著在網路說:國王耳朶是驢耳朶......時

你就要對自己的衝動付出代價了~~~

因為全部驢耳朶的國王都會追殺你~~~

外加我玩FB就喜歡加正妹...看正妹照片.................

 

唉~質問的真是他X的不爽~~

害我不知道說了幾次我只是玩小遊戲............

當你在質疑別人時.別懷疑...別人也正警介著你

 

猴什麼................雞飛狗跳........豬咬老鼠..................牛會黑白號

好煩喔~~早知道FB就不要加同事了...............

同事同事......統統是煩事~~~~

PS:  腦海中突然出現康熙傳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