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情緒   真的因"人"而為~~

今天到公司時,心情壞到極點~~

雖然 總公司系統通訊沒看好是自己眼殘

但.....如果只是單位主管權限沒開放

就要我上缺失報告和分店主管用印........

我只是覺得很明顯........

如果  是影響全分店造成大家作業不便......

記過懲處.....我會坦然接受.........

如果  僅僅只造成單位主管如此.....

也許朋友們會幫我想很多假設.......

過了今天後還是放在心裡.............

 

不氣主管  也練習不氣自己...........

畢竟 自己錯在先

但    主管的用意

讓我體會到一點

"人不管在任何地方任何位置,都要有立身離開的本錢;

 而我簡單明暸的就是取代性高。"

前陣子在SS小燕有約,苦苓和小燕姐的對話中....

有一句話深深印入心裡

人生嗎??就是要過"減法"的生活.......

 

其實如果今天沒有壞脾氣,沒有在意

說真的那來的那一陣的生氣..............

人阿~~淺阿~~~~

PS: 有時候會覺得自己好像太享受孤獨.....但生命中曲指一算
       "值得"的人,居然少得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