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突然好想去打保齡球就快速了約了一攤~~~

其實有時候覺得我們這一群上班~~還上得蠻可憐了~~~~

工作很重要沒有錯~~但生命中如果少了遊戲~~~工作的目的就僅僅為了"吃飯"

因為這次我約的~~

配套都想好了~~就看同事其中一個可以出車一下就OK了~~~

 

想~~想~~~生命中很多時候是花費再我再想想看好了~

想那麼多的人生,只是添加許多也許吧~~

也許又要被同事念  做事都不想太多~~~

說真的己經想完了~~最多不成行~~我再想辨法約別人就好了~~~

只是........都上排休的工作  真的要生活的那麼沒樂趣嗎~~

 

今天上班第一次被專櫃的碎念氣到~~~

只是也被同事的傻眼到~~~

其實在這裡那一家不是萬開頭的~~~

當被拉線到櫃位上又要我們移到壁面~~

我們都配合了~~還嫌延長線太髒

一直魯小小要換新的~~

"都告訴你,等下其它櫃位處理完再換給你"

結果跟怨靈一樣~~纏著我同事~~ 一直碎念~~~

我生氣的從A櫃位,跑過去:等一下會換給你,等我們其它櫃位忙完。

"不然,真的有意見,叫樓管下來我跟他講~~~~"

結果就閉嘴了~~~我當時是真的毛了~~~

因為我說會換給你就是會換給你~~

別人的機器也是要安裝~~

活那麼大了~~也不知道要給人時間~~~

當下~~繼續魯

我應該會叫樓管下來吧~~~

橋好~~我再處理~~~

還是忘東忘西的~~~少給A東西

少給B東西的~~

明天再補了~~終於忙一段落了~~

所以我想出去玩了~~

PS:不用補我是組長~~同事讓我傻眼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