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很乾乾的年紀~~~

獨活了三十年~~~

慢慢的~~很怕很怕別人問我:結婚沒~~~

因為接下來就是還沒~~那有沒有女朋友~~~

當然是.....................................................

沒有

今天在六樓裝機還裝的蠻開心的~~~

埋頭很努力的苦幹~~

因為之前進度因素~~2F

猶如戰場一般~~

急就章~~嗯~~

第一次聽到有櫃位說要介紹女生給我認識~~~

當然我沒有很認真....但還蠻開心的~~~

有時候想一想~~自己也沒有想像中的那麼憨阿~~

但大家總是覺得我很古意~~~~

慢慢的~~~不愛說話讓我的表達能力變得很差很差~~~~

和人聊天我一直很了解是很快樂的事情~~~

和阿姨在那很開心的和我聊了快一小時

又和一個今天離職的同事聊了快半小時

聊什麼~~~

突然 ~~大家我們走吧~~我們去逄甲夜市

走吧我們上撤夜狂歡  找尋曾經過的十八十九歲~~~

雖然每回都只有男生~~但我們也習慣了~~

 

不知道WHY

今天享受到和人聊天

和被人稱讚的感覺

其實我也很愛慕虛榮的~~~

其實人嗎??嘴甜一點點~~

人就會心甘情願多做一點點~~

其實人嗎??寬容一點點~~~

世界就會為你展翅翱翔

今天有一個MSN聊天腳也SAY 886

其實也不知道自己在忙什麼~~~明明就很想和大家亂聊一下~~~

但一堆事不容易我分心去找自己快活

如果 這一陣子心情不好.....我只是藉著工作偷偷隱藏我的情緒吧~~~~

當事實己發生~~情緒就不需要再去等待了~~~

 

我是誰我只是一個很平凡  很愛找自HIGH的人~

今天最丟臉的一件事,在路口自以為跑得很快.......的穿越馬路~~

那三秒鐘時鐘  卻靜止般感覺怠速

當下覺得真的跑得很慢~~~

百米  我不知道現在要跑多久~~~找天來測好了~~

 

甜甜的因為情緒的澀

需要平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