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成長真的會隨著歲月同步增長嗎??

答案肯定是否定的

生命是由很多瓶頸組合而成的

在瓶口的每一刻

人猶豫了 遲疑了

失足

真的是不小心嗎??

也許是一種不願改變現狀的不小心吧!!

最近我在瓶頸掙扎了很多

如同我對朋友的碎碎

我正在缺口不斷的失足

如果 經濟沒有壓力~~

我會任性的不小心嗎??   呵

很喜歡和朋友享受茫的感覺~~~

人的一言一行,其實總會左右著別人對他的看法

所以有些朋友 也許僅僅只享受朋友的感覺吧~~~

 

生命原本就熱愛探索

而熱愛會隨著時間降溫嗎??

也許是生命可以探索

               勇於探索

越來越少了

探險原本就有風險~~~

蛇咬的痕跡

永存

居然花了快二小時在BLOG溜達~~~

因為我的探險也靜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