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七~~

其實我覺得還好~~

只是搞得像當兵~~~

但我今天..........有點被氣到了~~

不是人 是一間公司的制度~~~

每間公司都希望馬兒好  但更希望馬兒不吃草~~

公司要導專案要進步是一定要的~~

當員工的當然是要全力支援~~

但別忘了 員工也是人.......也是有情緒的~~

我連七就都覺得受不了了~~那些收銀班組長~~連更多~~

全部的假都改三月休~~我只能說裝笑偉~~

休得完嗎~~~ 我假都己經故意排成過年休~~~

六日休了~~

還是要繼續測~~~廠商休息A~~

你測出來又有什麼用~~還是不會有人修改阿~~~~

大家情緒都在臨界點了~~~

我今天第一次~~

也是最後一次說  ME  TOO

.......................................................................................................

我也是人~~`我也會累~~~'

從去年到現在我可能只有週慶後鬆了一口氣~~

而長度就 唉~一聲那麼長~~~~

15天~~  

繼續幹了~~~但........

我快要老子不幹了!!!(很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