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公司途中~~只能說一整肚子火~~~

不長的距離,腦子千百個不快樂暄鬧著

但傳回來的消息卻一個個的指向自己的不是~~

同事問我,這樣不生氣嗎??

說真的我忘記了~~也不想去記住~~

拼了命的轉換自己的注意力~~

想著-想著----突然想飛       

但為何呆滯於原地~

我想這就是自己的不是了~~

也開始舔拭--歲月在身上沾濕的羽翼

離不開    只有一個人的錯~~誰叫他自己還沒辨法獨當一面~~

 

但~~這一刻我也好想飛翔

 

人也是會有情緒的~~

我也不例外~~~人力縮編工作量又爆增~~

而又幾乎是我在爆~

全世界的人都找我~~

一開始   三分鐘的熱度燃燒了一下~~

但時間久了~無力感是我透出的疲憊

現在回家完全不會想碰公司的事

所以是我倦了嗎~~

 

好久好久沒打那麼久了~~

情緒舒發完了~~明天還是會天亮~~

當一天和尚敲一天鐘~~

生命很簡單,如果你不想為人工作~~想辨法把自己提升到有人能為你工作吧~

PS : 今天只想說一個字"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