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還蠻認真的玩一個叫咩樂的遊戲~~

漸漸的時間敲亂了我的作息~~

慢慢的一段時間沒去回去咩一下~~

而習慣也轉變成另一種習慣了~~

然而  這一刻的自己

也不會因為一時的想起

衝動的敲擊那個漸被塵封的LINK

 

今天偷偷的聽到姪女要隔宿露營

突然吃醋的 勾起十N年前的回憶

雖然沒有什麼特別的事

但記憶卻很深刻

也許是好玩的靈魂在蠢動吧

 

前陣子 姪子去畢業旅行

我也有一種非給他個一二百元過個快樂的畢旅不可的衝動

但我被他拒絕了~~    那個視錢如命的小子

居然..........我自以為我了解他

但實際上誰也不了解誰吧~~

而我的給予有時候也僅僅是自己的任性而己吧~~

 

從今年七月我習慣也被別的習慣取代了

但我還是我~~只是從習慣TO DO變成要去想HOW TO DO

然後   半年也快過了~~

然後   在倒數中只能驚嘆時間過得很快

然後   期待今年的跨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