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怪怪

為什麼每個人都覺得我快撐不下去~~

也對真他X的該死

個性倔強的我也不會別人一激就

任性的撐下去~~~

只有跟很信任也覺得了解我的人說過~~~

"這不過是一場遊戲,也不過很努力的玩下去"

很怪 聰明的人總是愛任性的相信"我懂你"

也許很多很多很多同事覺得我快幹不下去了~~

但我說真的  我目前還樂在其中~~

只是遇到問題時腦海中的畫面依舊是無數的鴼鳥在找地鼠

看到前一篇留言只有一個人看~~

有一種很沉很沉的落寞

但也蠻開心的~~

 

今天有同事又覺得我變得比以前憔悴

好吧~~我家人都覺得我自我觀感太好

有時候笑顏只是要掩飾心中不可被觸及的情緒

所以我還是不覺得~~

好吧~~最近也有不少蠻開心的事情~~

人嗎??學會多一點點珍惜總是會快樂一點~~

今天同事一直對明年的縮編覺得我們應該要有所做為~~

但主管意識就是覺得我們單位~~人力過剩  生活太過愉悅

當然我也覺得多一個人有多一個人的好~~

也許這樣我真的可以來一趟"流浪"

如果說我有什麼優點----不愛說人家閒話,也不愛理會人家閒話。好吧~~其實我還是會在意的~~呵呵

但人一天到晚在左右自己的情緒了~~

又那有閒暇之餘讓別人來湊熱鬧~~

但人有時候會不知不覺和人聊太多~~~

有時候我也覺得自己蠻帥氣的~~~很多事真的自己做的要死~~~

心裡也蠻幹的~~~但有時候想一想生活和愛情不是一樣

很多一廂情願~~

其實也知道自己心裡不健康~~即然覺得幹又幹麼要做到要死要活

但如果有一顆石頭在眼前

你有二個選擇  視而不見

一腳踹飛他

好吧我會選第二個~~

雖然腳己經腫得快像米龜~~

果然週年慶是我最好修養的時候~~

有點散漫  有點脫軌

但生命轉阿轉

時間也會將自己強拉回現實~~

別人一直期待著週年慶結束~~

我不中用的期待永遠~~

目前收機器還沒頭緒~~

生命如果要帥一點~~

就顫慄的面對恐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