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還覺得自己蠻幸運的~~

長那麼大  還沒有真的被人灌過酒~~

茫  如果是天搖地動

那當下可能只是不習慣酒精的身軀

微微的顫動

我到底能不能喝~~ 我想我無解~~

說起男人的飲料  我還是比較中意我的波霸奶茶

常常被朋友念這樣你要怎樣和人出來交陪

那我寧可寂寞

 

我想我沒很醉  應該被看穿了~~

但我不想在那裡睡著~~那裡不是我的家~~

但不太想喝了~~

喝酒真的可以看出人的個性~~

喝酒也可以看出人真的有很多無奈

喝酒也會發現大家什麼話都會說

也許喝酒就是為了掏心吧

但喝的藉口是因為你嗎~~

那我還是習慣對自己喃喃自語吧~~

 

生命有時候有太多執意

執意的沒有意義

但有時候是當下活下去的目的

當你不再執意   崩解直至夢醒

滿身的疲憊  靜待時間描繪

也許 醉就是追求那片刻的清醒吧

 

現在我怎麼了

我醉了~~

以上鬼話  下台一躹躬

PS:  吐  只是企圖用當下的痛苦來掩飾你揮不去的不快樂吧~~

       也許我就是固執   只想和你一起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