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久沒聽演講了~~我只能說好久好久

因為我有一個好忙好忙的藉口

而一場有水準的演講也所費不眥

不過今天還是在心不甘情不願的情況下

去了

 

演講期間我可以選擇補眠,但我沒有勇氣

策略創新    湯哲明

說的好壞,我真的無法置評

但落落大方的態度和有條有理的表達

我也我也要努看看齊和學習

但教授還是有教授的壞處

"不容質疑",當你不認同一個人的想法時

不要單單他的頻率和你不同~~

畢竟我覺得一個優秀的演講者

是可以將心比心的將底下聽眾所提出的問題

用最認真的態度去回饋

也許 UNIQLO他並不在你策略創新的範疇

但他的成功也一定有他的道理

但一再的反擊台下熱烈回饋的聽眾

讓人很三條線

教授肯是是很優秀的,但正如他所說很多教授都不是好的創業家

我想也許也被自己的優秀局限了~~因為他們的框架內拒絕了愚蠢

 

聽講時,我有很認真的在想 我要如何學習台上人的優秀

也很努力的不打瞌睡~~也努力想 我要如何貪婪的把他今天所講的占為己有

未來有機會拿來當聊天的話題~~

也許  當你決心要浪費時間時,何不執意好好把握這一刻

PS:最近還是打敗不了睡意,很多今天要完成的事,一拖再拖
     也許要開始少種餐廳、少放生魚了~~也要戒賭農民幣了

決心真的很重要  重要的讓人看出人類的惰性

明天如果是奢侈的要求  那人就會開始學會珍惜當下了~~

又在碎碎念了~~我有辨法承受多少壓力  也許是我現在要開始玩的ONLINE GAME

 

今天的測試導入廠商算失敗,但接下來導入勢在必行

雖然覺得老大大大很賭爛,但生命本來就需要一點點魄力和一些些執著的任性

有很多人覺得我快要撐不住了~~我反而更希望完成這些工作

工作不難,只是自己一直找不到好好做事的方法

我其實還算很幸運,老大挺  同事也很挺

但我以前卻從來沒有練習過這個位子我要怎麼做

生命有時候你覺得自己是幸福 你就是幸福

當你自憐自哀時連上帝都會忍不住來踹你一腳

但還是不太會不在乎

太多在乎的生命  真的很沉很重又很累

我想我要開始學習不太在乎

因為在乎有時候反而讓自己變得可憐又可悲

當心鎖偷偷開啟時

它又靜靜的回來

默默的關上窗又何妨

 

花了40分鐘的嘮叨,說給誰聽

SO WH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