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就是吃飽 撐的~~

可能真的有點感冒了~~身理知覺居然失調

不小心  吃東西加喝飲料  挑戰了 九分飽

憶童年

當吃東西  撐到全身冒冷汗

當漲到  窩在廁所不想出來

當超想睡  就不得不消化一下

這就是不小心吃太飽的警訊

 

其實,今天烤肉只有二個人  我也不會驚訝

我是了解主辨人的心酸啦~~

但不是人人都和我一樣笨笨不怕死去挑戰主管的

而且我的好處是不用常常面對主管~~

所謂天高皇帝遠

除非發生洪災 天崩地裂之巨變

不然 主管也懶得上來我們的居留室

沒錯~~我將自己深鎖在裡面

也深陷其中

 

又有feel了~~再一回  肚子清空後

我就可以捲進棉被  睡好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