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比基尼~~

每每朗朗上口,其實我對他的定義也不是很熟析~~

但皮膚上的灼熱與皮肉剝離的難捨

我想這被某某人定義為夏天了~~

看了不少hot girl  但我還是迷惑是否是我常朗朗上口的夏天

貴到死  難矻到死

從小到大在遊樂園屢試不爽,為何沒廠商願意用心

就喜歡把每個客人當怨大頭這樣敲~~

我想這也是供需法則吧~~  因為我餓了~~

今天吃了這一百塊~~覺得CP值非常低~~

不過,八仙的設備今天玩一輪後+之前玩的應該算RUN一圈了~~

有時候我也覺得我很奇怪~~我總是執著試過就好~~~

但我真的有認真的在尋找我想要的嗎??

原本我想那些遊樂設施半天就玩完了~~

結果光排隊就排了2/3天了~~

一瞬間  有時是用那無法計量的等待換來的~~~

枯燥難耐    雀躍不己   嘗試之後

才發現幸福居然那麼短暫

當噗通一聲後

一切化為虛為

又化成另一個等待

結果,我的夏天也如同某人定莪的夏天一般

脫皮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