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真的是一種很不好的東西

但沒有了,可能會質疑自己的"人性"

 

人有時候真的很容易滿足,

今天睡到八點,賴床賴到九點

這就叫"幸福"

曾幾何時,它只是一種習慣

越欠越多

然後就越來越無所事從

我想現在大家應該都覺得我很難相處

有求必不應

習慣有時候真的是很嚇人的東西

習慣到快忘了吃午飯

今天早上吃了早餐後

午餐買了個水果隨便吃一吃

想說回家再吃晚餐好了~~

結果  給我跳出來----另一項作業

一拖就九點半才下班了~~

不過 有一項樂趣

我想我等著那天我可以每天都偷個二三個小時來FB時

我就成功了~~雖然後遙遠

遠到讓我覺得好累

累的讓我居然不想睡

明明明天就要在公司等後天

但我卻不眠 不闔眼

也許是一種另一種表達任性的方式吧~~

 

今天和同事聊下一攤烤肉的事,

其實我還真的不喜歡一大堆人的約~~

更怕大家酒酣耳熱之後,來個大家來抱怨

抱怨是一種很好玩的遊戲

每個人都在排隊等著"換我說"

抱怨也是一種情緒

影響心情的壞情緒

就算你知道如此  你又能怎麼樣

"不如歸去"也許是一種瀟灑

但年紀會號召現實一起討伐你的瀟灑

 

正因為秘宓所以我不曾說起

就算別人問起我也只會放在心裡

也許我生命中唯一可以讓人讚嘆的

就是我的執著

但別人也對我的頑固恨之入骨

 

明天留著給後天去說

那後天的閒言閒語又留著向誰傾吐寂寞

 

不睡也許是一種瘋狂的行為

正因為我還想聽音樂

人累了 眼睛倦了

但明天依舊要不捨的從被窩鑽出來

棉被緊緊纏繞著我的雙臂

就算不捨 我也不甘的離去

 

PS:瘋什麼~~最近真的有點瘋了~~

    FB本來有FEEL留言結果,不結留就算了~~

    也許,少林最強的掃地僧,正在從落葉中

    找不無聊的玩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