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休二天的奢侈是讓自己的思緒全部打回原形~~

原本覺得己經在掌握之中,昨天和今天卻讓我覺得好累~~

重點是 忙得沒空去處理

網點的"賣身契"都簽了~~

結果,還是有部份網路品質有缺失~~

生命永遠學不完

雖然我神經總是放很大條

但其實我也知道我怕死的要命~~哈哈

卻有時會有一種人生自古誰無死的瀟灑

交接下去了~~明天等同事完成了~~8月我忙碌的一個月~~~

週年慶  突然變得好遙遠~~

接踵而來的事情,拉長了我生命的長度~~

我的精神也如吹彈可破般的纖細~~

不過今天還蠻不錯的,

在網路上三分鐘內就約成一攤了~~

下星期五 七點半~~

這種feel我喜歡  不拖泥帶水~~

 

備份真的很重要  很重要

今天又有一顆硬碟  吱吱喳喳的在跳臨終樂章

真的沒辨法救嗎??

我只能說不見得救得回來~~

一種依賴後的信任~~

時間久而久之,上一次的慘案就會讓人忘記了~~

有時候往往是一瞬間帶來的衝擊性最大~~

我想我要不要在家也組一台nas放著做異地備緩~~哈哈

人慌了茫了後  說出來的話往往都會直接而尖銳的

不想多說但異地備緩是唯一使慘案發生的機率變到最小

但能不同PC備緩我想也會讓這種尖叫的聲音變到最小吧~~

突然,讓我覺得未來公司為了資料的安全性會不會全部都用網路硬碟的概念~~

不然每一台電腦都做異PC備緩

光想就覺得累~~  

為什麼  為什麼   想辨法~~

面對問題VS.逃避問題

 

莫明奇妙就一天又過了~~還加班了一小時~~

生命嗎??有時就那麼莫明奇妙~~~

不想東想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