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下去宣告下午準肯德雞時

知道我這個月初吃月底

月底等月初的同事

就來摸了一下我的頭~~有沒有發燒

很多時候  有一種情況叫不得不阿~~

 

有時候我也知我很沒誠意

但當你要我想要吃什麼的時候

真的有一種為難我的感覺~~

說實在的  只要不要太難吃

在嘴巴裡的東西我只能說是習慣

但不吃東西  人真的還是會肚子餓~~

無奈~~現在安內都做完了~~

下個月有coco後再攘外了~~

當初我的情緒  其實多多少少夾帶著我的小氣吧~~哈哈

因為  不得不阿~~又被摸了一下額頭

沒發燒~~只是口袋的新台幣如灰燼般煙逝了~~

好吧~~己經很多很煩的事了~~

所以情緒請不要再做亂了~~

黃道吉日的結果,就是"四八仔"丟下去~~

123大456小就決定了~~

今天,晚班的舉動還叫人蠻開心的~~

還會寄"祭肯德雞文"來以表謝意~~

突然有點不好意思~~因為雞己經涼了~~~

PS:上回吃人家的青蛙蛋 蛋還是熱的~~只能說他和我的"四八仔"很沒緣~~
     請有二種情緒,高興和沒情緒,我想他是屬於第一種吧~~
     只是和我的"四八仔"那麼無緣~~

今天出門前就在考慮...........做或不做

也許三桶雞在我的心情有點痛,但不做只是把情緒無限的延伸~~~

所以 我還是決定花錢為心情買一個自由~~

這也是我的一種固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