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七早八早   號爸吵

而是當肉粽獨沾著清晨第一道曙光

當甜辣醬時

消夜入肚時,只有一種"黯x然"的無言

還有事還沒做..........只是......只是.........

一種feel吧~~ 沒來自己的blog攪一下 拌二下的

就完全沒有工作情緒

有點累 但是沒有很累

有點倦  眼皮能感受到我的倦

我一直很努力把當下所有的一切當成online game

只是國軍online有倒數器

但目前我的感覺卻是點數無限加值

老話一句 :

當我說 :「我恢復正常時,我就真的恢復正常了!!」

當時在生什麼氣~~我還記得  但不是為了現在的累~~

當時在耍什麼個性~~我還記得  但不是因為現在生活的絮亂

如果 老話一句:

我想我依舊會把現在當一場遊戲,認真的進行~~~

好了~~功課用一用要快去補一下眠  下午還要去上班~~~

===========================================

今天睡到四點  與床不捨的揮揮手

晚上沒大人~~~突然  空氣不再那麼凝重

然後 下班了~~今天有一種在營休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