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扣掉床上纏眠一小時.......... 蕭大美女我又贏你了~~~

一堆事情要掌控住,

現在有一種CPU過熱,風扇不轉的冏

昨天又監工才發現

"他x媽,進度嚴重落後,.............." 還都沒回報分店~~

算了我怕惡人,不怕被罵......明天再說了~~

今天休假不想想太多了~~但昨天回到家,

還是在網路上閒街了快一小時,正準備振"指"擊書時

累了~~ 睡到七點  被鬧鐘吵醒了~~

嚴格來說,我真的累了~~當我發現手機時

他己經哀號了數十分鐘,在旁顫抖的喘息~~

賴到快八點半~~ 原來叫虛渡~~

手上的事 用mail交待的差不多了~~

希望最後那一句"有事情再來電"大家的眼睛會自動用遮照  hide住

最近這幾天真的很糟~~

我居然會和user生氣~~很久很久沒有這樣~~

不過最後那個user發現真的不是我的錯也有和我道歉

這種勇氣  不知道我有沒有~~~

不過 我還是怕壞人.....哈哈~~

PS:..................看到最近的產量..............我真的玉玉寡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