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沒有爆"肝"神拳來得精采

但媲美"奧"斯卡的孤僻臭小孩

我想看倌們都不知道到底是喜劇還是悲劇~~

這種脫齡的行為

我想只有幼稚園包尿布的小朋友才會~~

也沒有很清楚那幾個比較好的同事是否了解我的心情~~

其實,剛剛想了一下,我不想的原因很簡單

"我有損傷到別人的利益"

對於照顧我的人,我佷不喜歡去傷害到他的利益

有時候,我不是不愛爭而是我爭了~~又如何~~

別人受傷了~~我又不會比較快樂~~那倒不如活得平淡一點

我還比較自在~~也許就是貪輕鬆吧!!

原本我一直以為是壓力導致我今天的失控

才會在眾目睽睽下"丟臉"

也許吧~~當生命中被丟進一塊烙紅的沸鐵

你的選擇 決定了鋼的形狀~~

今天有開口的都中攤的~~時間再排~~

男生不管如何一律小攤~~除非有意做善事者~~

有時候 我會自問自的 你決定了 又沒人知道你決定了~~

但我就執著了~~~   不惑之年的死仔孩~~

ps:實況轉播 錯過這回,下次不知要等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